Monday, 6 February 2012

新春大团拜

三更半夜4点正起床...因为不想迟到,所以要那么早...
前一个晚上,提醒了我载的朋友早点睡觉...不然我明天半夜要在他家前等他...
可是他很有气质地告诉我,“我人是不用人等的...只有我等人”...

第一天拿到P牌,第二天妈咪就让我驾车去载他...真的开心和兴奋!
驾车驾到很顺利,不会快也不会慢...由于Mistake了少少,所以中骂 XD
差不多到我朋友家的时候,突然手机收到一个Message,说道:

醒了吗?”


还以为他在等着我,等我等到很不耐烦,所以怀疑我还没睡醒...
怎么知道...到他家的时候,看到他跑出来说给他几分钟,需要收拾东西!严重给他气死!
等了一下,好了,轮到我哥驾车去中心...
到了中心,发现没人在那边,心里怀疑是不是来错了集合的地点,所以赶紧的打给慧晴,问她究竟在哪里集合,幸好没来错地方,吓死人!@@

等了差不多15分钟,全部人都到齐了,
巴士也到了,上了巴士,找个位子...跟一个好朋友坐~
整年没看过她了...所以要陪她她一起坐~
在路上跟她聊了很多,聊聊下就突然睡着了~

坐了差不多4个小时的巴士,我们终于到“家”了!这次我们去的目的是大团拜,也会有做义工...
听说、在网上看到东禅寺今年很美~ 所以特别期待!
到了东禅...去报到...报到了,就去挂单...
这次睡的地方比起往年真的不一样...没枕头、床...只有一个sleeping bag...而且是在室外面睡~ 就当作一个体验吧~

放好了行李,各自就去整个东禅寺寻找自己的组别~
我很幸运的,跟一班朋友去找,一找就找到,我的组名是“春来福到”...
当我找到自己组别的时候,刚好他们在玩着寻宝游戏,我就跟着他们,多的人也不知道我已经加入他们,而且我不认识他们,只好自己在后面“EMO” 哈哈~
他们是大专生~ 所以我在我组里面是最小的一个~
跟着他们玩得时候,看到有些还没找到自己组别的朋友,就想迷失妈妈的小朋友,哈哈!

玩完之后,就到午斋的时间,
我们就去了百味街吃东西,可是那边的食物没一个“Ngam“我,而且还在生病当中...所以只好叫了一杯凉粉喝,喝完了,药也没吃,就去下一个环节了.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SKIP! SKIP !SKIP! SKIP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到了做义工的时间,我们全部被叫到去舞台旁边集合,
毅贤也忙着帮忙找55个人去做Waiter / Waiteress,因为等下素宴会需要很多人手...
毅贤突然指着我,问我要不要,我拒绝了他,因为想到自己不舒服...
可是,到最后,看到很多朋友也自愿或者被逼去做,而且真的需要到人,所以我也自愿的加入,跟它拼了!
集合后,就去义工报名处排队拿Formal衣~ 我拿了L size,换上了,可是穿起来很大件,毕竟拿了就不能换  ,不理了,拿了Wax,就套上... 》。《
由于刚刚换了衣服,所以我跟康华把衣服放回去房间,在半路,看到刚刚剩下的人在我们房间那边附近集合,突然间听到慧晴在那边...

哇!很靓仔、很yeng啊~!



看来很明显是在叫我跟康华两个 ,需要那么叫吗? sakai到~ 害到我加快脚步,排写到死 =。=


在舞台旁边的厨房前面集合,安排了队伍,一组5个人...
我跟我组的人都讨论了”战略“,希望能在”战场“上用到...
心里真的很紧张...因为第一次在东禅寺当waiter~ 更本没经验...也怕没力拿菜~
肚子突然饿了起来,在担心晚餐有没有得吃呢,而且刚刚早餐和下午餐没吃到~ 恐怕等下真的应付不来...谢谢佛陀保佑我,所以我才没晕倒~ 幸好在药石时间,有人准备了便当给我们~ 吃完了就要开工了!




第一道要上的菜就是”鱼生“,我们的负责人也太心急了,害我们拿着那盘大大的鱼生,白白站了半个小时! 而且累到坐在地上呢!还有还有~ 我们还拿着那”美美“的鱼生拍照呢 XD
等了一下,终于可以出菜了~
有差不多十多样菜要出,可是过了第一盘我就开始满身大汗了!湿湿的!如何去见人啊?~ 》。《
说实在的,这份工很辛苦~ 需要走来走去、小心地拿着那盘菜,有热的、有重的~ 全部都要考技巧!
做waiter,其实有很多好处,那就是我们能在舞台旁边欣赏明星在舞台上的表演呢~
看着要出的菜...要流口水了~ 因为有些真的看起来很好吃,而且有”鱼翅“呢! @@
记得最后第二道菜是,龙眼加海底椰~ OMG! 我真的放慢脚步去看那碗东西! 因为口很渴,想喝一口叻 》。《!
出走后一道菜的时候,整个人差不多要崩溃了,实在是太累了!
出完过后,看完表演的人也走了,是时候去收拾回那些餐具...
当我把桌上的盘子收回去的时候,发现大部分的人没把食物吃完,白白浪费掉...真的忽略了厨师们辛辛苦苦煮给你们吃的心血...看了都心疼...
收完碗碟筷子后,就排椅子...排到一半,突然间听到花车往我们那边跑,所以我什么也没想,跟康华放下东西,跑去舞台旁边,站着高高的地方,然后看~
看到那些格格、贵妃、还有小仙女们都很美~ 但只能看几眼,然后继续忙我们的了~

忙完了7788以后,师父就叫我们全部人包括花车游行和FlashMob的人回来舞台前集合~
师父第一就要感谢我们全部愿意为今晚上付出~
虽然真的很累,很辛苦,可是能换来的,都是大众的欢乐...
因为那样...所以让我相信了付出就会有回报这个道理...

接下来的就是大团拜的环节...全部人坐在地上,而我就做在VIP的椅子,位子相当的前~ 真的:

LIKE A BOSS!

环节的开头由Flash Mob开始,很多人出去跳舞,跳跳下又有别的人去跳,不懂管不管事的 XD
很精彩...不懂为什么,差不多跳完的时候,全部人都站起来,有些就围个圆圈转来转去...有些别的...看起来很颠...最后就跳Chicken dance ,很可爱,可是这方面我没什么天分去跳 》。《
跳完过后,全部坐了下来,然后分别有各团出去呈现或者向大家拜年,想到要拜年,需要表演,就跑去跟SA姐讨论了一下,因为我们临时才决定,没办法,所以只好用“速战速决”的方式 XD
还以为只有我们怡保分团那么地普通,没想到也有其他分团像我们那样叻 XD
拜完年过后,全部都要回去开大静了~ 而那些刚刚做waiter、waitress 的人需要洗衣服~ 再拿去晒干...
原本想结束了就去东禅寺的每个美的地方拍照,可是工作人员都把灯光也关了,所以今年没得拍照了~ 可惜~
龙天护佑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第二天,短短的写...
就...还没早上的时候,4点多,我突然间醒来...
真的beh tahan~ 太多蚊子了! 一直被它们叮~ 怎么睡得着啊?!
康华聪明到跑去拿蚊香摆在他隔壁,然后自然而然的我又睡着了~
到7点的时候才起身刷牙洗脸...然后就跟着节目进行~
我蛮喜欢《青年分享》这个环节,能看到我一路来都敬佩的万里哥,听到他分享了一些东西,让我明白了一些东西...
而接下来就是吃午斋的时间,吃完就要走了~
在吃午斋的时候,看到万里哥,原本想跟他拍照,可是巴士要来了,所以只能冲冲忙忙地把东西吃完再去拿行李离开东禅这个家了~

虽然这次的大团拜,我诚实的来讲,我不是很满意啦~
可是能让我体验到当waiter的滋味~ 很开心、学到很多东西、认识了很多人~
希望下次有机会能回“家”...




有些事,机会给了自己,却错过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